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乳山口镇南唐家村

迫害佛法修炼人 遭恶报死于非命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自古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的人也在渐渐地报应到身,目前,全国有大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的实例,他们或死于癌症、或车祸、或祸及家人、或被中共利用完了判刑。这些绝不是偶然的。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马术杰恶报癌症死亡
马术杰是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干治安的。他在干治安期间,抵触法轮大法,为了往上爬,为了钱,六亲不认,跟随中共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举一例,马术杰有一个和他非常好的邻居,这家邻居的妻子修炼法轮大法。在二零零二年,他在这个邻居家喝酒,祝家庄派出所恶警赵力领着一帮不穿警服的警察来到马术杰所在的大队。赵力去找马术杰,马术杰不在家,赵力就叫马术杰的妻子去找他。马术杰的妻子到他邻居家,找到正在喝酒的丈夫,告诉他有人找他。
马术杰回家,接到要抓修法轮功学员的任务,包括他喝酒这人家的妻子,赵力让他看住他邻居,别让她跑了,然后,马术杰又回去,继续喝酒。在喝酒期间,马术杰回家好几次,去汇报邻居的情况,在当天晚上,酒席散后,就把他最要好的邻居抓走,非法劳教了三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5/迫害佛法修炼人-遭恶报死于非命-288759.html
而那时马术杰遭到上天警告,他的儿子胳膊摔断二次,老婆下身出血,但是马术杰仍不悔改,继续作恶,最后报应到他自身,五十六岁时,马术杰得癌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书记恶报车祸死亡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高振福,是大队副书记,也是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报应,在二零零六年六月六日,被车撞死死时五十多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5/迫害佛法修炼人-遭恶报死于非命-288759.html症死去。



该单位所有恶人

马术杰
高振福
高秀仁
马述杰
唐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