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迫害法轮功学员

事件描述:http://minghui.cc/gb/0001/Nov/22/qinghua_univ_112200_shishi.html

清华大学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前言:99年7月22日以来,清华大学党委部分人积极配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行动,采取威胁、利诱、休学、退学、软禁、下岗等种种手段迫使学生及教职工改变其对法轮功的信仰,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了严重伤害,使清华大学蒙羞,同时也严重败坏了国家形象。以下列举了部分学员受迫害的情况以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恶人。

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清华大学在处理学生问题时所作所为实难让人理解,在将近10个月的所谓“转化”过程中所采取的手段除了强制回家,就是把毫无经济来源的学生强行赶出学校,在没有正式处理情况下,机读卡等证件被停用,餐卡被注销,并勒令学生搬出宿舍。2000年9月,被反复口头休学、威胁退学的学生集体要求学校出示正式书面文件,学校竟以怕其行为被曝光为由一口回绝。被逐出校门的20多人,在校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现在却都成了社会上“名不正言不顺”的“无业人员”,在号称人权状态正处于最好时期的中国,是谁造成了这些不稳定因素?

目前,整个清华大学只有两名曾练习法轮功的学生在继续读书。一个已公开宣称放弃修炼,另一个就是在校方和政府强化压力下,曾在<<人民日报>>上发表悔过文章的那名博士生。其他法轮功学员都不得登记注册、执教和出国。

一些毕业於清华大学,毕业前属于清华大学炼功点的学员,即使行政上已不受清华管制,但申请出国,也因在清华参与法轮功修炼,而费尽周折。最近,官方和校方控制就更严格了,出国几乎不可能了。清华大学在历次整人运动中充当的角色都非常不光彩,这次在镇压法轮功运动中的表现更是差劲,表现出完全没有辨别正邪、对错的能力。



该单位所有恶人

张再兴
赵伟
唐杰
靳东明
汪展文
大学恶人
骆广生
李振宇
王东生
杨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