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安徽省女子劳动教养所

安徽省女子劳动教养所蓄意毒打法轮功学员并掩盖罪行

目前安徽省女子劳动教养所关押着近百名法轮功学员 。该所为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 ,于七月
中旬专门盖了两排小屋,每间仅容一人立、卧,小屋只有一个约20公分左右的小窗口。如有法 轮功学员仍坚持炼功,就被押入小屋,小屋紧靠垃圾堆,气味恶臭,蚊虫极多,学员大小便均在屋内,小屋上面仅盖一张石棉瓦,下面水泥地,潮湿闷热,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8度以上。有 的学员被反铐着,满身都是被蚊虫叮咬的痕迹,有的出屋后已被折磨的极度虚弱,有的自小屋盖
好后押入一直未见出来。没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迫劳动18小时以上,不仅如此,所内公安还指使犯人毒打大法弟子。

更令人发指的是,端午节前夕,劳教所的公安不知从哪儿找来一批流氓,五花大绑提走八位法轮功学员 ,拉到戒毒所进行毒打,其中有一位50多岁的弟子李秀芝拖回来时已神智不清。为了掩盖罪行,劳教所极力封锁消息,不让任何人(包括亲属)与被劳教法轮功学员见面,想知道里面情况极其困难。



该单位所有恶人

女教所恶人
马X
邓XX
宋X
李X
张恩国
陈洁
李维海
方世英
党历青(音)
潘映映
程天霞(音)
周鸣凤
邢玉珍
陈晓玲
刘蓓蓓
李雪
赵永平
杨晶晶
邓祖霞
王琼
陈新红
朱华
祝红娟
谢吉凤
张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