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株洲市白马垅女子劳教所

湖南白马垅劳教所恶警遭恶报案例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湖南省白马垅劳教所这座人间地狱,是中共在湖南省乃至中南地区迫害法轮功的基地。恶警们已经丧失了最低的人性标准,他们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毫无人性的迫害,是对人类良知的摧残,是对人类生存的社会道德的毁灭。

据悉,湖南省白马垅劳教所恶人榜上的五十二名恶警中,竟没一个无病的,现已有十八人死亡、患绝症或遭其它严重恶报。

王有春,白马垅劳教所副所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迎合中共邪党头子江泽民、罗干,在劳教所多次组织、煽动全体警察及在押的刑犯们仇视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非法成立迫害法轮功大队,即七大队,王有春在成立大会上用恶毒的语言抹黑法轮功。不久,他被发现已患重病。在此期间,他仍不顾上苍警示,一意孤行,仍念念不忘要使用暴力对法轮功学员洗脑。二零零一年王有春被确诊肝癌晚期,十一月份遭恶报毙命,时年四十多岁。

衣金娥,女,五十岁,曾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任白马垅劳教所副所长、政委等职,因卖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受到“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子李岚清接见,时年四十二岁;其健康也随之发生巨变,内分泌严重失调,心、肝、脾等出现了多种疾病。二零零三年农历除夕之夜,衣金娥的恶行祸及了公婆,公公、婆婆二人液化气中毒猝死。

龚超莲,女,四十多岁,劳教所教育科科长、劳教所所长助理。二零零四年以来,经常带队下到迫害法轮功队的攻坚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因私生活糜烂,从三十多岁就患了乳腺炎、子宫瘤、乙肝、心律不齐等病,其面部从二零零一年开始突然长满了麻雀斑、蝴蝶斑,几年来山南海北到处求医。

袁佳,女,二十多岁,劳教所直属队任副大队长。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五年一直在迫害法轮功队对法轮功学员十分邪恶、阴毒,特别是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五年她在所谓“攻坚队”对法轮功学员大肆使用酷刑残害。恶警头子黄用良奖励她去香港旅游,回来后又派往广西劳教所散布害人经验,出家门时摔掉四颗门牙。

郑霞,女,四十多岁,任迫害法轮功队大队长。郑霞曾是运动员,身体很健壮。自二零零一年以来参与“转化”迫害三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同年底患了严重的美尔尼氏症,两眼发黑,随时昏死在地。同时患了严重的脑颈椎炎,丈夫离异,一家生活十分困难,七十岁的老母在劳教所宿舍卖包子、打扫卫生维生。古人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神灵的告诫并未使其醒悟,她从幕前躲到了幕后,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更加残酷地迫害。郑霞现在已百病缠身,特别是头部已经发生了病变。

袁利华,女,四十多岁,原迫害法轮功队大队长。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参与对三百余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迫害。袁利华在此期间将大批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迫害致残,甚至致死。二零零二年,袁利华身患重病住院开刀,二零零三年与丈夫离异。对上苍的告诫,她仍执迷不悟,二零零四年还残酷虐杀法轮功修炼者。二零零五年,袁利华调离劳教所至长沙女子监狱。目前袁利华内外交困,而且五脏六腑全部出现病灶。恶有恶报,如影随形。

王玉兰,劳教所医务室主治医生。二零零零年以来,王玉兰积极配合白马垅劳教所副所长赵桂保、卢咏泉夫妇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致使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致残、致疯、记忆力丧失。二零零四年,五十五岁的王玉兰刚刚办理退休,即遭恶报患肠癌死亡。

宋利军,男,劳教所医务室主治医生。宋利军长期以来,积极配合恶警罪魁赵桂保、卢咏泉夫妇强行给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注射毒针及不明药物。卢咏泉、宋利军使用多种不明药物,在不同的场合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随时随地注射。永洲的法轮功学员李平被拖到“攻坚房”,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当场被电棍击倒后,注射了一针不明药物,即刻两眼发直、全身抽筋、口吐白沫。法轮功学员李梅被拖到医务室,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一针打下去就七孔流血,全身发抖,站立不住。当时她看到擦药的棉签发的好大好大。这样的情况,在白马垅劳教所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用药的处方必须由医生签字才能生效的。宋利军后患早期肺癌,开了刀,病情比较稳定,这是上苍给其改过自新的机会。但宋利军不思悔改,一边继续作恶,一边四处烧香磕头求神保佑。神是只见人心,不看形式的。目前,宋的癌症已经开始扩散。

这里披露的恶警中遭恶报的只是极小的一部份。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不论今天如何风光,下场都是凄惨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5/湖南白马垅劳教所恶警遭恶报案例-243411.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恶人
赵晋岳
何初艳
伍少清
欧阳秀
王焕新
袁利华
熊艳香
付军
万炜
龙丽云
陈伟
朱容
赵桂保
袁佳
王芳
张燕平
朱志刚
龚超莲
黄伟敏
谢园
黄伟闽
丁彩兰
唐璐云
龙利云
黄志诚
肖富娥
周兰兰
高美芝
史永青
郑霞
谭美平
赵帅群
符军
贺玉莲
刘志刚
刘杰
黄伟明
范印巧
王利平
陈敏
袁佳慧
祝晋梓
李琛
黄志贤
黄用良
史永清
王有春
衣金娥
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