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浙江省第四监狱

浙江第四监狱迫害法轮大法而遭到的报应

浙江省第四监狱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最邪恶的黑窝之一,每一个中队由指导员和副中队长主管,挑出三—六名重刑刑事犯,二十四小时轮流监视一位大法弟子,如不听从恶警、坏人所谓的“转化”就一天到晚的体罚:站立十四小时以上或原地踏步一分钟也不得停,或寒冷的冬天穿单衣服在操场上冷冻,或在操场上跑步,跑不动由刑事犯在后面猛狠的推,或施酷刑;炎热的夏天在操场上整天暴晒;高温的夏天要一个星期才让洗澡一次,而洗澡加上洗衣服只准在五分钟内完成;不准加菜、买食品,不准来人接见;一天二十四小时任由重刑事犯的刁难,根本没有人身权利,不准隔开一米距离;大小便洗漱都固定位置监视;不准说话;随意殴打是家常便饭,四中队就有一个大法弟子被打死,对外称说是从楼上跳下自杀的,其实在监狱里都是铁窗铁门铁梯的,怎么可能跳楼呢?

每年的七月,第四监狱都要开迫害诬蔑大法的邪恶会,强迫新来的大法弟子上台。主管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副监狱长裴某扬言法轮功有明慧网,我们有“钱江网”恶毒攻击大法和师父。

现在,这些恶人都遭到现世现报: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上午九点,二名犯人杀死了一名管理员,副监狱长裴某被当场就地免职,第四监狱警察和恶警从上到下都是免职、调离、停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5/中共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246769.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冯云
袁栋
卢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