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兰州平安台劳教所(甘肃省第一劳教所)

甘肃省平安台第一劳教所恶警遭恶报实例

(一) 平安台五大队小队长包平

二零零一年五月,平安台五大队小队长包平为了“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钱世光(后来钱世光在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被迫害致死,详见报道:钱世光遗体伤痕累累 恶警私自火化(图)

),扬言:“我把你们法轮功吊起来,往死里打,看你们‘转化’不‘转化’。”(中共恶警把利用强制、酷刑和精神洗脑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称之为“转化”。)

包平将钱世光、宋延昭吊在蔬菜大棚内,指使吸毒犯郭云峰、马国栋将钱世光、宋延昭吊铐着毒打三天,致使钱世光受重伤,恶警怕承担责任,将他送劳改医院抢救,住院半年之久。宋延昭于五月三日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一年八月,包平在带吸毒犯出工时,从蔬菜大棚上掉下,当时小腿骨折。包平出生定西农村,家境贫寒,可在劳教所为人十分刁恶,本想积极协同大队长马武(音)在迫害法轮功上捞些“资本”,结果宋延昭被打死后,包平被每月罚款,致使贫寒的家境更是雪上加霜。

(二) 平安台五大队长马武等

二零零零年十月,五大队长马武、副大队长康世成组织“报告会”, “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四个吸毒犯“包夹”一个法轮功学员,强迫听报告。会场上法轮功学员李富治、申世勇高喊:“法轮大法好!”管理科科长戴相龙将李富治双手反铐,用绳索捆扎,扎完后,又用炉钩毒打,李富治发出痛苦的惨叫。接着,又将申世勇等人背铐。

二零零零十二月三十日,三中队长董发强为“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牛万江,给牛万江戴上手铐,强迫“转化”,被牛万江拒绝。董发强对全中队人员扬言:“我们全中队人员都是解放军,要和法轮功斗争到底。”

半个月后,董发强和大队长马武、康世成在去兰州市途中遇车祸。董发强腰椎重伤,在兰州住院半年,马武、康世成也受伤。

(三) 平安台五大队劳改吸毒犯黄杰

平安台五大队劳改吸毒犯黄杰,在恶警指使下,包夹法轮功学员牛万江、李建魁,经常殴打虐待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零年夏季,突然小腹肿大,经医院检查为肝硬化晚期,请假回家治疗,半月后,死于兰州。

(四) 平安台劳教所所长曾令峰

曾令峰,五十多岁,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任平安台劳教所所长期间,正是平安台迫害法轮功最猖狂、最恶毒的时期,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时期,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受曾令峰的亲手谋划迫害。法轮功学员宋延昭、侯有芳、欧阳伟、刘百元的死,曾令峰应负直接责任。

二零零六年,曾令峰带情妇(原平安台财务科女警察)携巨款潜逃到湖南省某县城匿藏,后被其大情妇妒嫉,告密抓获,判七年徒刑,现在天祝监狱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5/甘肃劳教所、监狱恶警迫害好人遭恶报-238603.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平安台劳教所恶人
许万君
王文昌
郭永峰
戴x x
李国元
谷艳玲
李小静
高天丽
刘生
邓小琴
马秀兰
胡小兵
米丽娜
王生民
马武
康世成
包平
王育民
国云锋
王世忠
马友三
方少波
鲜小龙
马永祥
李春光
黄杰
董X
黄xx
曾令峰
王树昆
王延军
杨进忠
戴文琴
敬雪峰
李晓倩
刘洁雨
高天立
古燕玲
王亚明
柳莹梅
陈小红
李爱霞
沙翠群
王江红
王力
魏海华
周某
劳教所七大队恶人
马成林
姬相贤
王绪光
王长寿
王鑫
王亚丽
胡瑞梅
张慧
宋占云
戴兴龙(音)
董发强
马德祥
马建国
王志刚
胡帅林
樊小红
边运生
王绪兴
韩喜明
胡小军
李文辉
薛xx
刘胜
敬雪凤
王玉英
徐万军
连进财
马兰功
邓德胜
罗少华
张治中
司国君
景文春
胡继光
邓得生
白严虎
郭建新
孙为民
郑济化
李振刚
马贵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