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省女子监狱服刑人员杨爱玲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杨爱玲
性别: 女
职位:

杨爱玲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十年,在甘肃省女子监狱服刑。据说,她家亲戚中有邪党的高干,杨爱玲在兰州西果园看守所被拘留时,就在跑大院,还经常给恶警出主意迫害法轮功学员。到监狱服刑后,杨爱玲又被放到了“教育所”当教员,并当上了广播员。为了减刑,杨爱玲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常在广播上骂大法、骂大法师父,播放骂大法的文章,特别是在二零零四年四、五月期间,每天中午十二点利用大家吃饭之际,专门播放造谣攻击大法的壹佰道题,来毒害世人。还积极配合恶警张美兰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主动提出担任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包夹”,极尽一切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但天不会随她愿,在即将减刑回家前夕的一天晚上,突然不省人事,在医院抢救了不到一星期,就断了气,说是亡于白血病,死时年仅三十八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7/受中共谎言欺骗-恶行招致恶报死亡-24025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