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死于癌症

恶人姓名: 朱刚
性别: 男
职位: 副局长

寒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科长癌症死亡
朱刚,男,四十岁,山东潍坊寒亭区公安局副局长;杨连忠,男,三十八岁,科长。他们都是迫害法轮功的积极分子,曾在区工会举行的迫害法轮功“先进者授奖大会”上获奖励,两人都戴了“大红花”。前不久,此二人先后死于癌症。
寒亭国税局官员遭恶报 妻子因经济问题被判刑
张金华,寒亭国税局官员,主管迫害法轮功,经常恐吓威逼法轮功学员刘文祥,逼迫刘文祥的儿子与其断绝父子关系,刘文祥老人在恐惧中离世,刘文祥的儿子也被逼死。张金华妻子在种子公司上班,因经济问题被判刑,张金华落个“独守空房”。
崔洪波遭报应患严重的糖尿病
公路局法轮功学员杨明珍遭受寒亭国保骚扰多次,被单位扣发工资,被劳教迫害,崔洪波都起了主导和配合的作用,最后遭报应患糖尿病。
寒亭法院刑事庭长锒铛入狱
徐乃成,寒亭区法院刑事庭庭长,不顾事实真相,违背法律原则,与寒亭国保、寒亭六一零密谋,非法宣判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几年后,自己锒铛入狱,遭到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2/迫害法轮功-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官员遭恶报-28897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