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威海市政法委原书记刘茂德等14名干部被查

恶人姓名: 刘茂德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刘茂德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四月二十五日消息:威海市委政法委原书记刘茂德等14名政法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刘茂德, 二零零三年二月任威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二零一二年一月-二零一七年二月任威海市委政法委书记,在他二零一二年刚任职就以中共“十八大”的维稳为借口,策划了各市区政法委、“610”、公安局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行动,使威海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

根据明慧网的信息,二零一二年上半年,仅威海市经区就发生了五起绑架案,非法抓捕八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至十七日,同时发生了多起绑架案;荣成市发生了非法抓捕17人的迫害;五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王殿松离世和目击证人齐秀春被迫害…… 刘茂德任威海市委政法委书记五年期间,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中共恶党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大法,至今已经二十多年,山东省威海市政法委、公安局、国安、“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法院等邪党机构人员,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中共不法之徒对善良、守法的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绑架、肆意非法抄家、大肆勒索抢劫财物、劳教、判刑、关洗脑班、酷刑折磨。

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却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他们都将面临正义的审判。

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迫害法轮功,就是犯下了如天重罪。奉劝那些至今执迷不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将功赎罪,别再步刘茂德的后尘,善恶必报。现在没有遭报,是上天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报应说来就来,到时悔已晚也!

真心希望被中共蒙蔽、还有良知善念的人,能赶紧醒悟,抓住最后的机缘,认清中共邪党害人毁人的邪恶本质,摒弃中共恶党,从而远离灾祸。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30/山东威海市政法委原书记刘茂德等14名干部被查-424013.html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中级法院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一审公开宣判原威海市人大常委会(邪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茂德,因受贿罪,判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查封、扣押在案的赃款赃物及孳息,依法处置。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刘茂德终因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遭恶报被判刑,等待他的是更严厉的天惩。

刘茂德,男,汉族,一九五八年十二月生,山东威海人,一九七八年十一月开始工作,中共恶党党员。曾任山东省威海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二一年十月,刘茂德遭恶报,被开除公职。

二零一二年一月至二零一七年三月,刘茂德任威海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期间,为了向上爬,不择手段的,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刘茂德任职期间,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5/山东威海市政法委书记刘茂德遭报获刑十二年-440465.html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山东省威海市时任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茂德因受贿罪,判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查封、扣押在案的赃款赃物及孳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4/参与迫害法轮功-山东省六名政法系统人员遭恶报-45921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