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涞水县原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占遭恶报

恶人姓名: 刘文占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刘文占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到二零一九年初,曾先后在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顺平县、涞水县任职。二零二零年七月,刘文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二零二零年十月,经保定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刘文占开除党籍处分,由保定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二零二一年一月,刘文占涉嫌受贿、徇私枉法一案,经保定市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保定市竞秀区检察院依法向保定市竞秀区法院提起公诉。

刘文占,男,一九六三年一月出生,原籍是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石井乡蔚公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到二零零零年,在满城区满城镇政府任邪党书记;二零零零年底调往顺平县任公安局局长;二零零九年到二零一九年初,任涞水县公安局局长。刘文占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非常卖力配合中共江氏邪恶集团的造谣、诬陷迫害法轮功政策。尤其是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其任职的三个县期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捞取政治资本。

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迫害法轮功,就是犯下了如天重罪,也是真正的在迫害自己。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刘文占当初迫害法轮功的“政绩”实际上是其必将偿还的“罪恶簿”。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诸如薄熙来、周永康、苏荣、徐才厚(未审先死)、“610”头子李东生、王立军等中共高官锒铛入狱,也预告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可耻下场。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中共政法委、公安局是迫害法轮功的马前卒,但是他们也因迫害修炼人而大量遭恶报。刘文占被中共政治清洗,也是他昔日迫害好人的报应。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却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都将面临正义的审判,善恶必报。现在没有遭报,是老天爷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

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强权暴政从来没有一个成功过的;所有残害良善的元凶、爪牙没有一个善终的。苍天有眼,天理不会放过每一个恶人和恶事。

真心希望被中共蒙蔽、还有良知善念的人,能赶紧醒悟,抓住最后的机缘,认清中共邪党害人毁人的邪恶本质,摒弃中共恶党,从而远离灾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自救,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和美好的未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9/河北省涞水县原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占遭恶报-42354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