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诬陷法轮功 湖北咸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多人遭厄运

恶人姓名: 徐诗武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主任


据大陆消息,湖北咸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李勤才、副主任徐诗武、党组书记兼局长蓝琼分别于二零一八年八月、二零二零年九月被法律制裁,他们都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李勤才,男,湖北十堰市房县人,曾任中共嘉鱼县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咸宁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咸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咸宁市房产局党组书记兼局长。二零一八年八月,李勤才被查、被公诉。

徐诗武,男,咸宁市咸安区人,二零零三年任咸宁市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主任,二零零四年五月至二零二零年任咸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

蓝琼,二零一三年二月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任咸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二零一三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七年十月任咸宁市统战部副部长、咸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

徐诗武、蓝琼,此二人是于二零二零年九月被查,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起诉的。

据查,咸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下属的民族宗教事务局设有宗教综合处、文化宣传处、民族经济处、监督检查处、政策法规处、宗教一处、宗教二处、人事处、办公室。其中宗教综合处明确规定有处理邪教(注: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的职能。李勤才、徐诗武、蓝琼在任期间,指挥咸宁市宗教界建立反邪教协会迫害法轮功,诽谤诬蔑法轮大法创始人,毒害世人,阻碍世人得救,罪恶极大。

在通山县政法委和“六一零”的唆使下,在咸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及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李勤才、徐诗武、蓝琼的统筹下,由通山县财政局退休干部方昌喜牵头,二零零五年创建通山县反×教协会,方昌喜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把法轮功作为他反对的主要目标,迫害过很多法轮功学员。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反×教协会,是在基督教内组建的,其做法更为恶毒。它是以神职人员的身份出现,恶毒攻击法轮功,直接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毒害世人,这种做法,更具有欺骗性,更为歹毒,罪恶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5/诬陷法轮功-湖北咸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多人遭厄运-42211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