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法轮功学员 辽宁建平县李永富遭恶报丧命

恶人姓名: 李永富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二零二一年大年刚过,辽宁省建平县张家营子乡公安派出所所长李永富一月三十一日在单位值班时突发心脏疾病死亡,年仅54岁。
李永富,一九六七年一月出生,历任建平县公安局烧锅营子派出所、哈拉道口派出所警察,马场派出所指导员、所长,白山派出所所长、法制大队中队长、铁南派出所四级警长、叶柏寿派出所指导员、太平庄派出所所长、张家营子派出所所长,跟随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学员,参与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二年李永富在马场镇公安派出所任职期间,伙同该所所长李建民等人,诱骗、绑架了看护孙女的退休教师李广珍,更残忍的是连四岁的孩子一起绑架,非法关押、威胁、恐吓一天一夜,使幼小的孩子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李广珍被构陷判刑入狱,在沈阳女子监狱迫害致死,李永富是主要迫害责任者之一。

天理昭昭,善恶必报。李永富今天恶报降临,抛下妻子、儿女,命丧黄泉,在地狱中继续遭受惩罚。那些还在为利益,迫害善良的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悬崖勒马,找回良知,别再给中共邪党充当替死鬼,充当炮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4/迫害法轮功学员-辽宁建平县李永富遭恶报丧命-42163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