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 湖北多名相关人员遭恶报

恶人姓名: 陈平良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院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荆门市京山县法轮功学员董登智女士,时年五十多岁,京山县人民医院职工,被非法劳教时,因她不放弃信仰,遭受沙洋女所二队严管队的种种酷刑。回家后,彭义林上任六一零头目,将她绑架到湖北省的洗脑班,六一零副主任李德会(音)也协助绑架,强迫“转化”她。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一日凌晨,董登智被迫害离开了人世。
董登智被迫害具体情况,详见明慧网报道《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劳教所对我的野蛮迫害》。

董登智被迫害离世不久,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晚,曾经上董登智家协助人绑架她到洗脑班的京山县六一零副主任李德会(音),在京山南大门酒店吃饭后,步行回家。从酒店出门后不久,在路边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上,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二零零九年腊月二十八,原董登智家所在片区——京山八里途开发区的派出所警察袁涛,当时已调至京山公安局民爆科,在押送民爆物品时,在京山宋河镇至京山城区之间的路上,发生车祸,袁涛伤得很重,被送往武汉同济医院治疗。之后,很多年都住在同济医院没有回家。袁涛曾多次上门非法抓捕八里途开发区的法轮功学员,也曾参与非法抓捕董登智。

原京山人民医院院长陈平良,积极配合上级迫害董登智,如出钱送董登智去洗脑班洗脑迫害;在董登智被非法关在京山看守所时,陈平良为了让她放弃修炼法轮功,上看守所侮辱她上大学的女儿;陈平良还扣押董登智的工资多年,每月只给一百五十元生活费;二零零八年,在董登智已经退休的情况下,陈平良送她去洗脑班迫害。董登智回家后,陈平良为了看住她,安排她到医院住院部守电梯。陈平良遭恶报,殃及他的儿子。他儿子在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后,患严重忧郁症,不能正常工作,现已出家。

以上是被确认无误的。同时,还听说医院保卫科科长在董登智被迫害致死当晚,就突然患重病,是否还有其他相关人员遭报的,尚不可知。

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教人按真善忍做人,返本归真。自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各级官员都有人在参与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无论是什么人,参与了迫害,如不悔改,早晚都会受天谴,遭恶报。

在已曝光的超过数万例的中共各级官员、警察、普通市民遭恶报的事件中,有病死的、被雷劈死的、车祸死的、暴毙的、自杀的、半身不遂的,还有被判刑、撤职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包括原京山人民医院院长陈平良的遭遇,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湖北多名相关人员遭恶报-42149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