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女子监狱原监狱长冯力遭恶报被调查

恶人姓名: 冯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监狱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近期中国大陆多家媒体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力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冯力,女,一九六七年十一月出生,天津人,中共邪党党员。一九九零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社会学系。一九九零年七月参加工作,历任天津第一监狱四大队干部、管教员,天津市监狱四监区管教员、副教导员;二零零零年一月,任天津女子监狱、市少管所五监区监区长;二零零二年六月,任天津女子监狱办公室主任;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任监狱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二零零九年五月,任天津女子监狱监狱长;二零一零年七月,任天津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任天津劳动教养管理局副局长、副党委书记;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任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冯力浸淫天津监狱系统二十多年,是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和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政策的积极追随者、深度参与者和既得利益者。天津女子监狱则是中共邪党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黑窝之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冯力任职期间被施以多种酷刑和非法虐待,狱警还唆使在押罪犯实施迫害行为,包括暴力殴打、吊铐、灌食、药物毒害、强迫奴工、谩骂和侮辱等,至少两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冯力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一)冯力任天津女子监狱五监区监区长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零零年一月~二零零二年六月)

(1)郭轶倩被毒打、吊铐、灌食、谩骂、侮辱等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李文、郭轶倩夫妇遭迫害事实》一文报导,郭轶倩二零零一年被诬判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当时地址在李七庄)迫害。五年间,遭受监狱刑事犯包夹的迫害:时时事事监督,不让买食品,早上五点起床罚站到晚上十一点,有时候让坐马扎,从早到晚利用邪悟者的谎言欺骗,来扰乱法轮功学员的正信;有时候劳动一天下来,趁法轮功学员累、困的当时,包夹们又加以谩骂和侮辱。目的都是要促使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转化”。

郭轶倩在天津市女子监狱遭受暴力殴打、吊铐、灌食等酷刑折磨,在天津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谩骂殴打是司空见惯的事。恶人对坚定信仰的学员,处处无理刁难,制造是非。不符合她们的标准,就遭打骂或吊铐。有时恶警还会唆使几个犯人同时对一个法轮功学员暴打。对用绝食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恶警把她们铐在暖气片上毒打,暴力灌食。郭轶倩曾被四个恶犯摁倒在地上毒打,事后五监区恶警龚某把挨打的郭轶倩吊铐在床的上铺实施残酷迫害。

(2)朱秀平被迫害致精神恍惚,险些失去生命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天津女子监狱罪恶累累》一文报导,法轮功学员朱秀平,武清区人。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八日朱秀平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四监区。她被分到九组,这个组有好几个犹大,给她做“转化”。她坚定正念,修炼真善忍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没有错。队长让她背监规,她不背,就被罚站。十五天后,又被分到三监区,接着被罚站。十五天后,被送到五监区。到了五监区,她的身体越来越坏,连行走都很困难。每天有人给她做“转化”,进行强行洗脑,看天安门自焚假相,使她精神恍惚,身体被搞垮。

家人看她身体如此糟糕,为了让她尽早离开监区,用省吃俭用的一千多元钱给疏通关系,最后,仍未能成功。朱秀平的身体越来越差,险些在狱中失去生命。

(二)冯力任天津女子监狱监狱长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零九年五月~二零一三年十一月)

(1)法轮功学员王淑华被酷刑折磨

(2)法轮功学员徐雪丽、杨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3)煽动仇恨、株连无辜,优秀教师贾文广被迫承受奴役劳动

(4)陈学惠受残酷迫害,含冤离世

(5)韩淑娟被在饭里下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0/天津女子监狱原监狱长冯力遭恶报被调查-42012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