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董君彪遭恶报 祸及妻子

恶人姓名: 董君彪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董君彪,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六年任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先后开展“天网”、“维护政治稳定”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据不完全统计,在董君彪任期内,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十二人次被非法判刑;五人被非法劳教;十一人次被非法行政拘留、五人次被绑架;多人被骚扰、入室抢劫。

二零一六年初,董君彪本人遭恶报患脑梗,至今没有很好的恢复,不能正常上班。

董君彪妻子秦磊,是迁西县二中的一名教师。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因有基础病(据说做过乳房或子宫切除手术),到迁西县一家《道养馆》做电疗治疗,在做的过程中,董妻突然休克,送医院后死亡,年仅五十四岁。

董君彪夫妻遭恶报,在当地引起很大反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7/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610人员、警察遭恶报-41959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