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县人大副主任邱玉峰遭报被带走调查

恶人姓名: 邱玉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主任

邱玉峰,男,曾任绥中县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办公室主任、县长助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信访局局长、人大副主任。

1999年7月22日至28日,邱玉峰在任绥中县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办公室主任期间,曾参与了对绥中法轮功学员的第一次洗脑迫害。在王凤台的洗脑班给法轮功学员做所谓的“转化”,期间他污蔑攻击大法,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并逼迫自己修炼法轮功的亲叔叔放弃修炼。邱玉峰任副县长期间,受县长的指派,负责某法轮功学员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剥夺工作权利一事,邱玉峰并没有站在正义一边,造成该法轮功学员被剥夺工作权利和生活来源的问题无法解决。

2019年2月18日(正月十四)。邱玉峰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带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6/辽宁省绥中县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实例-41958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