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咸宁市国保支队长邹誉遭恶报疾病缠身

恶人姓名: 邹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队长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邹誉,男,五十多岁,武汉市人。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六年任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警号86654。邹誉多年来指使恶警或自己亲自迫害咸宁各县市、各乡镇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邹誉遭了恶报,被医院诊断为脑梗塞、高血压Ⅲ级、冠脉硬化心脏病。二零一七年,做了心脏冠脉支架置入术。现已病休。
在越来越多的人明白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后,邹誉仍然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从以前的间接参与迫害变为直接参与迫害。积极指挥参与迫害法轮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与组建“天照生态农庄”洗脑班、指挥社区向民众征签“家庭承诺卡”,毒害众生。十五年来,邹誉一直在参与迫害法轮功。邹誉自己曾说:“咸宁市县被劳教、劳改、进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我一手签字批送的。”

邹誉电话:0715-8532059(办)、13872181056(手机)、18995826125(警务通)。邹誉妻子刘珍珠,在咸宁福人药业公司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湖北咸宁市国保支队长邹誉遭恶报疾病缠身-41919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