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七台河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志成遭报被判刑

恶人姓名: 沈志成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沈志成,男,七台河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他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直接布控、唆使、命令公检法人员,大肆非法抓捕、拘禁迫害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非法判刑,造成很多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他在任职期间,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拘禁的约有481人次,其中被非法判刑3人。勃利县约有145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疯狂迫害,其中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1位被非法劳教、87位被非法拘禁并被勒索、43位在家被勒索,共勒索人民币60多万元。

二零零二年,沈志成因涉及黑社会问题被“双规”。二零零三年六月,因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保护伞”,遭报被判刑五年六个月。

结语

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人,作恶者现世就可以看到恶报,甚至即刻就遭到恶报。这是神在告诉人:人做了什么,都要承担后果。善恶报应是天理,举头三尺真的有神明,神目如电。你被中共骗了,赶紧回头,守住善良,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个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5/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四任公安局长等人遭报案例-41815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