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局长赵春波遭恶报跳楼身亡

恶人姓名: 赵春波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时四十分许,原佳木斯市公安局长、七台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春波从家中坠楼身亡,初步确定系自杀。几天后,中共党媒解释说,赵春波身患癌症,不堪忍受而选择自杀。这些解释都掩盖不了赵春波积极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毙命的事实。

赵春波,男性,一九五八年九月生,汉族,黑龙江省富锦市人。二零零二年一月以后,任佳木斯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局长;二零零四年二月,历任双鸭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双鸭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零零六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历任七台河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巡视员。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因退休被免去黑龙江省公安厅巡视员职务。

赵春波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时,就已经是佳木斯市公安局副局长。从那时起,赵春波一直在一线亲自指挥、操纵迫害法轮功,背着迫害法轮功的政绩,一路窜至双鸭山市任公安局局长、七台河市任公安局局长。赵春波走到哪,哪里就成为迫害的重灾区。赵春波一直蹿升至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的要位,赵因积极迫害法轮功,曾多次被明慧网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5/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四任公安局长等人遭报案例-41815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