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河西镇镇长、政法书记邢贵斌遭恶报

恶人姓名: 邢贵斌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镇长、政法书记


邢贵斌,男,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河西镇人,河西镇政府工作人员,担任镇长,主管政法工作。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以来,邢贵斌一直参与骚扰法轮功学员,自己亲自监视一位法轮功学员,该学员在他不注意的情况下走脱,否则将被绑架迫害。

在法轮功学员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后,在邢贵斌的指示下,他手下的人又到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以工作威胁两名法轮功学员,强迫让写“保证”。法轮功学员去给他讲真相,送真相资料。他回避,不让进门,其妻子彭辉也非常反对大法,以有事为由,拒绝听真相。就在两年前,邢贵斌遭恶报,查出患癌情况,有人说是胰腺癌,有人说是胃癌,有人说是喉癌,具体是哪种,外人无法知道。

就在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几号,邢贵斌去世,年四十九岁,从患癌到死,正好两年。

望各乡镇工作人员多为自己想想,只有明白真相,才能真正得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希望在职的各级政法部门看清善恶,为自己及家人着想,保护法轮功学员,选择美好的未来。

3、原四川省广汉市市长江建君遭恶报被逮捕

江建君在任广汉市市长期间,迫害广汉市法轮功学员,导致广汉市教师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一八年八月,四川省广安市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江建君决定逮捕。

江建君,女,二零零一年七月至二零零九年十月,任广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二零零九年十月至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任四川省化工控股(集团)公司纪委书记;二零一七年十一月至今,任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

江建君任广汉市市长期间,是非法开除赵显常公职的广汉市政府责任人。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江建君被审查。日前,广安市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江建君决定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8/参与迫害大法修炼者-中共官员遭恶报案例-41713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