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政委黄大功被判处11年6个月徒刑

恶人姓名: 黄大功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政委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据2020年12月7日甘肃消息,原甘肃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政委黄大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大功,男,汉族,1961年5月出生,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任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局长;二零零五年五月后,先后任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厅级);二零一八五月让兰州市公安局副厅级干部。

黄大功是一个竭尽全力为中共邪党效力的邪党党徒,曾获得“全国特级人民优秀警察”的称号,还被授予“任长霞式公安局长”,二零零五年八月接受过中共邪党的“中央领导”接见。中共邪党的“荣誉”往往是为了掩盖罪恶。黄大功的恶行更多的暂时还无法知晓,但也有泄露:二零一三年,兰州市发生嫖宿幼女案,网络以《兰州被曝又一公安副所长“嫖宿”数十名幼女》进行报道,当时黄大功担任兰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极力遮掩。《南方周末》也曝出“兰州市公安局编造黑名单封杀16名记者”的消息。

黄大功最大的罪恶是他这十几年来积极追随中共邪党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三年底,兰州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十一人:姚宝荣、张凤云、袁江、耿翠芳、万贵福、欧阳伟、张晓东、钱世光、郑凤茹、龙连秋、许志刚、赵旭东、闫秀林、刘植芳、薛巧兰、许文玲、曹丹桂、于进芳、刘兰英、胡清兰、郑淑英、毛亚萍、付金梅、路延和、贾文英、窦成仁、卯金风、张明海、赵颖哲、朱富贵、张华;被非法判刑的有八十人次;被非法劳教的有九十六人次;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有二百二十人次;被绑架关押、非法拘留的有四百四十四人次。

家住兰州市安宁区的法轮功学员付金梅,女,一九五零年出生,原是兰州飞控仪器仪表厂(兰飞厂)职工。二零零零年中国新年去北京上访说明大法好,被恶警非法抓回,非法拘留半个月、勒索6000元钱。此后被派出所多次非法抄家、骚扰。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八日,又被派出所非法抄家并关押。在此期间,付金梅突然发高烧,全身疼痛难忍,恶警和610恶人说其装病,仍不放人。最后付金梅人事不省,被劫持往医院,诊断为肺癌,但不法人员仍然不通知家人,看付金梅实在不行了才放回家,自此卧床不起,于二零零四年九月十八日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钱世光,男,一九三三年出生,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退休高级工程师。曾多次被非法关押、三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七日下午,钱世光刚走出住宅小区,便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兰州市恶警截住,从身上搜走钥匙,其后,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共八人(七男一女,其中有一个男队长姓董),打开钱家的门进行野蛮抄家,并提着摄像机进行录制。钱世光的家被翻的底朝天,还被非法抄走了二台电脑(一个台式,一个笔记本),钱币及衣物数目不清,抢劫走的东西整整拉了两汽车。当晚七点左右,二十六处的恶警给钱世光上酷刑——老虎凳,逼迫其说出和他联系的同修,他不说,恶警们便继续给其上老虎凳和殴打,结果一无所获。晚上九时恶警将钱世光绑架至龚家湾洗脑班(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钱世光在龚家湾洗脑班,遭受了长达三年多的折磨和迫害后,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被迫害致死。据知情者说,钱世光遗体惨不忍睹,满脸伤痕,眼睛向外翻着,两手全黑。邪党恶警害怕罪行曝光,私自强行火化钱世光遗体时,甚至不敢用火葬场的工作人员。

酷刑演示:老虎凳
酷刑演示:老虎凳

法轮功学员王有江,男,四十多岁,原兰州军区通讯部队少校军官。二零零一年七月三日,中共法院未经公开审理,由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在榆中秘密非法判王有江十年徒刑,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身体被迫害出现“强直性脊柱炎”。出狱后身体还未完全恢复,二零一二年六月底,王有江被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陈志凯带领二十多人绑架,二零一三年九月被兰州市城关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又被关押进兰州监狱第五监区,时常被殴打、不让吃饭、不让睡觉、罚站、一站就是一星期,晚上强逼写东西,关小号。他的身体与精神的承受能力几乎达到极限,不能咀嚼食物,大小便失禁。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王有江在兰州监狱高压迫害下脑出血,被送到兰州监狱医院抢救。家属接到通知赶到,被骗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但监狱没让见人。脑出血导致王有江的左半边身体偏瘫,脖子僵直,人坐在轮椅上很消瘦,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王有江于二零一七年七月一日被迫害致死,卒年四十八岁。

天理昭昭,神目如电。黄大功对其任内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表面看,其人可能是在中共邪党的内斗中落败了,但又怎能不是破坏天法,迫害大法徒的报应呢!稍稍回顾历史看一看,迫害正信的有一个有好下场的吗?古语云:“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就是说,迫害修炼人的罪业真的是太大了,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偿还不清。以史为鉴:后周世宗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像,胸生恶疮而死,年仅39岁。再如:文革前后,追随中共卖力砸庙砸佛像的人没一个有好下场,经历过这些事的农村老一辈都记忆犹新。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自1999年7月至2020年6月21年间,甘肃省中共各类各级人员因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至少有526遭恶报,其中有77人殃及到125个家人。遭恶报的形式:伤残、死亡、癌症、重病、遭查处、自杀、精神折磨、经济损失,其中死亡人数最多有192人,占总数的3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8/原甘肃兰州市公安局政委黄大功落马被查-417071.html
2022年11月17日,原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政委黄大功因涉嫌受贿、行贿案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50万元;犯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10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并处罚金60万元。赃款赃物依法没收,上缴国库。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