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辽宁营口市政法委副书记周大寨遭恶报被处理

恶人姓名: 周大寨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日】(明慧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营口市中共市委原副秘书长周大寨,为涉黑犯罪集团侵占国家资源、获取非法利益提供帮助;办理虚假户籍并使用虚假身份证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2020年初被取消其退休待遇,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周大寨,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辽宁兴城人,从1998.08~2009.04 任中共大石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2009.04~2010.03 营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尤其任营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期间,直接操控公检法迫害法轮功,营口市鲅鱼圈区发生了震惊省内外的群体绑架案。

2009年9月23日晚,营口市公安局、鲅鱼圈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了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其中沈广海、滕文敏夫妇被抄家、绑架,他们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被孤独地留在家中;余志红和儿子被鲅鱼圈公安局和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余志红的丈夫王身伦被鲅鱼圈看守所非法关押,儿子王志远那年才19岁,还在念书。董冰及父亲董世友和弟弟董新三人遭绑架(其中弟弟董新未修炼法轮功)。营口市鲅鱼圈区法院2010年3月23日对七位法轮功学员开庭、非法判董冰7年、沈广海5年、孙丽5年、毕世君7年、于志红3年6个月、王志远1年6个月、藤文敏判3缓5、王身伦2009年被非法判5年。

2009年11月26日,营口市鲅鱼圈区国保大队伙同红海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姚强,并将姚强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也绑架。姚强夫妇被红海派出所警察劫持到鲅鱼圈国保大队。丈夫因身体不好,交了五千元钱取保候审,姚强被非法判刑两年。

2009年12月1日,营口市鲅鱼圈区国保大队伙同熊岳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王爱云、李凤美、宁丽、杨桂荣、崔晓清等家中搜查拍照,逼她们签字。

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陈丽于2009年7月18日中午在单位上班时,被当地国保大队队长王洪魁带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看守所……

2009年上半年,营口市熊岳地区四名法轮功学员去盖州杨运乡送真相资料,被杨运派出所警察李洪伟、所长袁建辉等绑架,袁建辉一次就勒索四位法轮功学员家属达人民币十万元,盖州公安局赵志春及法制科人员先后两次勒索四位学员家属至少十五万元,又每人非法罚款一万元,共计人民币至少三十万元。所有钱物都是经一个叫刘文举的人转给袁建辉及盖州公安局的。

以上是周大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部份事实。周大寨退休后被处理,是他贪污腐败的报应,也是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遭到的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0/原辽宁营口市政法委副书记周大寨遭恶报被处理-41675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