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多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被美制裁

恶人姓名: 张春贤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党委书记


张春贤其人

现年五十七岁的张春贤,曾任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对这些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责任。

追查国际二零一四年六月曾发报告,把时任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列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并追查其责任。

据明慧网报导,自张春贤上任新疆党委书记以来,他在全疆大搞“转化”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至今,新疆迫害死四十一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的另一篇文章指,张春贤二零零五年至二零一零年任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期间,延续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湖南各地法轮功学员不断地被非法抓捕、劳教、判刑,各地州市“六一零”频频举办洗脑班,劫持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张春贤负直接领导责任。

据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至今,湖南迫害死154位法轮功学员。

张春贤被指周永康的人马。新疆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周永康的地盘,长期控制在江派人马手中。

据报,张春贤二零零九年接替王乐泉出任新疆党委书记,是得到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中共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周永康的大力保荐。张春贤也因为主政新疆,于二零一二年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员,跻身副国级高官。

江派大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二零一二年被曝光后,据报周永康准备了三条退路:一是退守四川和云南;二就是退守新疆;三是退守朝鲜。

张春贤二零一六年在中共十九大上未能连任政治局委员,二零一八年三月贬任中共全国人大。

陈竺其人

现年六十七岁的陈竺,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老乡,都是江苏人,曾在法国留学,并取得博士学位。中共一九八九年镇压“六四”民主运动后,陈竺同年七月回国,并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工作。

陈竺一九九五年当选为中共科学院院士,二零零零年任中共科学院(中科院)副院长,二零零七年任中共卫生部部长,二零一三年出任中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

据自由亚洲电台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披露,陈竺的上位,是因为元凶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把无党派的陈竺推荐给了元凶江泽民,才使其快速上位。

报导指,二零零零年中科院院长严义埙离任,江泽民在家里与儿子中科院副院长江绵恒谈起新的副院长人选时,江绵恒表示自己对长期在上海任职的陈竺“十分欣赏”,于是陈竺二零零零年十月被任命为中科院副院长。

陈竺二零零七年出任中共卫生部部长后,被美国研究人员质疑他领导下的卫生部涉嫌活摘器官的罪行。

二零一二年十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提议授予中共卫生部长陈竺荣誉博士学位,但该大学的爱力森(Kirk C. Allison)教授及其他二十一位生物伦理学、医药、人权方面的精英人士认为不妥,他们连署在《明星论坛报》(Star-Tribune)刊文反对。

爱力森表示,陈竺所领导的中共卫生部也负责监督器官移植工作,而中共的医界屡屡活摘犯人的器官,非法移植的手段猖獗。在此情况下,陈竺是否应该授予荣衔着实疑问。

报导指出,中共涉嫌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其中也包括摘取法轮功学员等宗教人士的器官。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当时掌权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对,举全国之力,非法对法轮功发动了一场残酷迫害。然而善恶到头终有报,不论是副国级高官,还是如黄元雄这样的中共基层派出所人员,只要参与中共发动的这场对神的信仰者的最大迫害,都逃不过上天的惩罚与人间正义的审判。

中共政权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搞垮了,如今还在加速解体的过程中。曝光这些行恶者,给还在迷茫之人选择的机会,不要错失最后的机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多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被美制裁-4167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