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南昌公安局副局长丁志华、九江市公安局副局长贾治曾遭恶报

恶人姓名: 丁志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据悉,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现任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志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接受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同月,现任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县级)贾治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江西省纪委省监委指定管辖,接受景德镇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丁志华,男,汉族,一九六九年一月出生,江西南昌人。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其长期在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南昌市公安局担任要职。二零零一年,被评为所谓的“全市打击处理邪教‘先进个人’”。二零一六年三月至二零一九年一月,丁志华兼任中共南昌市委“维稳办”主任。二十多年来,丁志华在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方面恶行累累,对数十位法轮功学员的被绑架、关押、酷刑折磨负有直接或间接的不可推卸的责任。

善恶必报是天理,我们希望江西省各级“六一零”及公检法系统的工作人员能够觉醒,不要再追随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最终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厄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5/南昌公安局副局长丁志华、九江市公安局副局长贾治曾遭恶报-41457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