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指导员徐建军遭恶报猝死

恶人姓名: 徐建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刑侦大队指导员

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指导员徐建军,突然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猝死,时年51岁。

徐建军,男,赤壁市人,一九六五年七月生,一九八三年参警,在公安局连续工作了三十三年,曾任赤壁市纯川派出所警察,参与迫害过法轮功学员张如军、廖保清等等。

徐建军到赤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任指导员后,曾多次参与诬陷法轮功学员,给法院提供伪证,数位法轮功学员因此被非法判刑,徐建军成为伪法院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因徐建军诬陷,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郑玉玲(非法判刑四年)、廖保清(非法判刑三年半,缓刑四年) 、黄君良(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三年)、石凯(非法判刑三年)、来永才(非法判刑三年)。

徐建军迫害法轮功的所作所为,上天都有记载,时间一到,他就遭到现世报应。他的死亡,是他做恶,迫害法轮功的恶果,也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牺牲品,他是害人者,也是受害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湖北咸宁市610、公安、警察、保安人员遭恶报实例-41454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