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位于四川都江堰的水电勘测设计院基地职工李隽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李隽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juàn


位于四川都江堰的水电勘测设计院基地职工李隽遭恶报

位于四川都江堰的水电勘测设计院住基地的职工李隽,男,积极参与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遭恶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李隽积极配合单位,响应元凶江泽民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对单位大法弟子登记,追问大法弟子私人物品法轮章,企图收缴。

为阻碍大法弟子骑电动车外出,李隽将大门栏杆加长。李隽和住院巡逻队监视跟踪大法弟子,李隽做了很多坏事。

就在李隽刚结婚不久,汶川大地震发生了,他不见了。后来是家人在火葬场查到他尸体的,家人痛心不已,这真是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法轮功学员真诚的为这些遭恶报的人,深感惋惜遗憾。现世报应的鲜明事例,有据可查,果报昭彰。

鉴往知来,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应速幡然悔悟、诚心悔改才是明智之举。若再追随恶党、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唯有将功补过,以免他日恶报临身时,悔恨已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随形-41450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