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诬陷好人 河北衡水市大麻森乡呼家村呼书港遭恶报暴死

恶人姓名: 呼书港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河北省衡水市大麻森乡呼家村呼书港,六十四岁。十月份的一天早上,呼书港刮胡子,没刮完,就死了。

自从元凶江泽民和共产邪党相互利用迫害大法以来,呼书港积极参与迫害。他经常毁坏大法真相不干胶,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邻村侯刘马村法轮功学员杨七星就是被他举报的,造成杨七星在石家庄监狱被迫害一年,至今还不能走路,成了残疾。

呼家村的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发真相台历,被他恶意举报,派出所来了好几个警察,非要把老年法轮功学员带走,被老年学员的儿子、儿媳拦下了,警察没把该老年法轮功学员带走。

去邻近任坑集上讲大法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也常被呼书港干扰,呼书港拽住他们的包,或恐吓。

邻村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和呼书港还是同学,一次,正好路过呼家村时,碰上呼书港。呼书港说:你站住,我看看你车筐里有没有小册子?被这位法轮功学员正念制止住了。

法轮功学员多次给呼书港讲大法真相,写信,往他家放真相小册子,可是,他就是听不进去,最后,在没有任何病症的情况下,突然死了。那就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在运行,来收他的命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随形-41450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