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浙江省第四监狱多个恶警恶人遭恶报

恶人姓名: 冯云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监长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浙江省第四监狱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看谎言、诬蔑大法的邪恶电视洗脑,强迫转化。做恶的警察、犯人包夹的报应越来越多。
四监狱第十监长冯云,据说在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之前也炼过功。在中共迫害大法之后,为了升官发财,在监狱里做教改科头目,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他采用哄骗、打骂、体训、体刑、体罚、指使犯人包夹作恶等手段,无恶不作,扬言在他手上没有一个不转化的(其实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没有转化)。有一次,他打了一个老年法轮功学员一个多小时,打得满头大汗,一边打一边骂着说,“我练四、五年气功的手力吃得消么?疼不疼?”老年法轮功学员说这是挠痒痒吧!他当时就灰头灰脸,气急败坏地蔫了。他在二零一九年遭报应,酒驾肇事被双开,被开除公职、判刑坐牢,成为阶下囚。

十监区有个姓目的恶警,残忍地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他的口头禅是:他见过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不被转化的。其实有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没有放弃大法。例如他指使出境贩毒大毒枭曹再本迫害法轮功学员,曹再本自称是两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典范之一,他迫害金华法轮功学员朱作新时,往死里整,打骂是每天的家常便饭,朱作新坚信大法,并和他讲真相。很多被他迫害打骂的法轮功学员都善心劝说作恶要遭报应,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不屑回怼:他不怕,不然报应一下让他看看。现在,目、曹两人都生癌遭报。曹再本肺癌晚期出狱等死。

恶警袁栋本来没安排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自己却争着要迫害法轮功学员挣奖金,想出名,升官发财,现在遭恶报生癌晚期等死。

杀人犯恶人毛姓,经常给警察打小报告迫害法轮功学员,得了癌症。

曾经当过指导员的卢德康,多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认为是转化能手,在下班开车回家的路上,遇堵车时拿起在监狱里当官的架子耍威风骂别人,被骂的人恼羞成怒用铁棒打断了卢德康的双腿。快退休了的卢德康要坐轮椅上度过余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4/浙江省第四监狱多个恶警恶人遭恶报-41332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