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司法所干部积极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恶人姓名: 宋德春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宋德春,男,五十岁左右,迁西县洒河镇洒河二村人。当兵回来在镇里做饭,后来当了干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时,宋德春是洒河镇管司法的一般干部,受邪党诬蔑法轮功的毒害,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主动到洒河二村、大关庄、白寨等各个村恐吓法轮功学员,抢夺法轮功学员的书籍、真相资料。搜书回来的第二天傍晚,天气炎热,到马路上蹓跶,被大卡车刮倒,将上身前胸、后背刮去一层皮,鲜血淋漓。但他不思悔过。

二零零五年夏天,本镇政府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柴金印夫妇,给镇上的干部讲真相。宋德春知道后,汇报给县公安国保大队朱振刚。朱振刚派人伙同洒河派出所恶警,抄了柴金印的家,抢走大法书和《九评》,并逼问资料来源。随后宋德春又带领恶警抄了洒河三村法轮功学员蔡玉轩夫妇、汉儿庄乡鸽子峪村法轮功学员关贞柱的家。柴金印夫妇、蔡玉轩夫妇、关贞柱等五人被绑架到迁西看守所半个月。宋德春仍不死心,伙同迁西国保大队,将他们五人分批送到唐山市洗脑班,强制洗脑转化,镇里出钱(交洗脑班)还出人陪同,花了三万多元。后宋德春升了所长。从那以后,他迫害法轮功更加卖力。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县“610”和公安局以“保春节、奥运稳定”为名,召开邪恶会议,布置打压法轮功的事。宋德春积极配合落实,别的乡镇不当回事,他跑的最欢,写了许多诬蔑大法的标语,带领着一个手下,雇人将洒河镇繁华街道两侧电线杆上全部贴满,贴的又高又牢固。强迫各村到处挂诬蔑大法的横幅、标语、板报。严密布置人员监视法轮功学员。有时还亲自到法轮功学员家门口蹲坑,到法轮功学员家上门骚扰、恐吓。

宋德春继续参与迫害,等待他的是更大的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9/河北迁西县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事例-41198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