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东省高州市治安特警钟旭海遭恶报

恶人姓名: 钟旭海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治安特警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广东省高州市宝光街道下汉管区沙角村村霸钟旭海,是管区干部,治安特警。二零二零年七月,霸钟旭因涉黑被抓捕了,这也应了善恶到头终有报,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带来的厄运也开始了。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日(正月初九)下午四点钟左右,钟旭海带着十多个人到法轮功学员家,当时来人有六一零、居委会、公安派出所警察,男女都有,车也有几辆,法轮功学员家门前停不下,有的车停到村里的广场。

这伙人无凭无据的非法抄走了陈姓法轮功学员的宝贵的大法书、师父法像、光盘、视频播放机、护身符等一大批私人财物。陈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派出所,被非法拍照、按手印、签字、验DNA,当晚一点多钟,才放回家。

在这里,奉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邪党的先锋队,赶快迷途知返,千万不要对大法犯罪,阻碍众生得救。不要象钟旭海一样遭报应,不要跟邪党站队,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命,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31/参与迫害法轮功-大陆多地警察遭恶报实例-41118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