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绑架法轮功学员 阜新地区警察遭恶报案例

恶人姓名: 王海滨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长


四、原清河门地区河西派出所所长王海滨,把迫害好人当成了捞取政治资本的机会,在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得了胰腺癌,因付不起高额的医药费加上难以忍受病痛,在一个旅游景点跳海自杀了。

现如今,阜蒙县国保的顶头上司刘思伟癌死、栾利民癌死,他们都是心惊胆颤、勾心斗角的在官场里混了一辈子,本到颐养天年的年龄却无福消受,岂知地狱里还有更可怕的惩罚等待着呢……

天网恢恢,神目如电。正告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为自己,也为自己的家人,停止迫害好人吧。

阜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鹏
出生年月日:1966年1月 53岁 党员
手机号:13804182310
电话:8822310
妻子:辛晶晶 工作单位:阜蒙县国土资源局
儿子:王辛闻 工作单位:阜新市中级法院

阜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指导员:包福顺 男 蒙古族
妻子:孙(陈)秀芳 蒙古族 工作单位:阜蒙县蒙古实验中学。
女儿:蒙族名字:斯琴托亚(身份证名字不详)。
工作单位:武汉电台或武汉电视台记者。
包福顺现家庭住址:阜蒙县钱城小区(阜蒙县人民街48号毕升钱城小区。国贸百货南,法院斜对面)。邮编123100
老家地址:阜蒙县佛寺镇牛心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4/绑架法轮功学员-阜新地区警察遭恶报案例-41089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