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城办事处久和社区居委会主任杭忠遭现世现报

恶人姓名: 杭忠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主任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号上午十点,聊城市开发区东城办事处久和社区居委会主任杭忠领路,聊城市国保大队警察,伙同开发区综治办、东城派出所三十多人,车辆十几辆,其中包括二台特警车,实枪荷弹,闯入法轮功学员周玉环、付桂香家中,将两人绑架,并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

当时,同一小区的王凤英不在家,这伙人就恐吓她的家人,后来家人迫于压力,让王凤英去相关部门,王凤英去了,也被绑架。目前,三位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梁水镇拘留所。

久和社区居委会主任杭忠,原来就曾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恰恰就在六月二十八日参与绑架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之后,七月初,杭忠因非法集资被调查、拘留,关押在梁水镇拘留所。

杭忠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了现世现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7/迫害大法修炼者-政法委书记、中院院长遭现世现报-41000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