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安徽合肥市中级法院原院长许建遭恶报

恶人姓名: 许建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院长

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法院院长许建,因为贪腐,被落马审查,其实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

许建,男,一九五六年八月出生,安徽庐江人。合肥市各区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案子,上诉到合肥市中级法院后,全部都是维持原判,完全是走形式,作为院长的许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安徽省合肥法轮功学员黎梅,是合肥市中级法院法官,二零零八年六月,在家中,被合肥市中级法院人员,伙同六一零人员等绑架,黎梅高喊“法轮大法好”进行抗争,后被绑架至清风苑宾馆洗脑班迫害,后被安徽省南湖劳教所迫害。在被非法劳教一年期满后,黎梅因不改变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又被直接从劳教所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那时许建就是合肥市中级法院院长。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刘希兰和程建利,是二零一四年五月在合肥被绑架,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一审分别被非法判处七年、五年后,提出上诉,合肥市中级法院于十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在第十一审判庭二审开庭。来自北京的两位律师程海、王雅军为刘希兰和程建利做了无罪辩护,最后合肥市中级法院还是非法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7/迫害大法修炼者-政法委书记、中院院长遭现世现报-41000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