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许昌市中级法院朱建英、公安局孙刚杰等遭报

恶人姓名: 王新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四级高级法官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据二零二零年五月消息,河南省许昌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朱建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被查;许昌市中级法院原四级高级法官王新耀也遭恶报被查;许昌市公安局副处级干部孙刚杰,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禹州市法院副科级审判员张利卿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人在做,天在看。表面上,他们因为贪腐,在政治斗争中被剔除,实际是遭到了天谴。

一、许昌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朱建英、法官王新耀被查

据2020年5月21日消息,河南省许昌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朱建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被查;许昌市中级法院原四级高级法官王新耀也遭恶报被查;人在做,天在看。表面上因为他们贪腐,在政治斗争中被剔除,实际是遭到了天谴。

朱建英,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许昌市建安区人,1993年7月—2004年9月,历任许昌市中级法院书记员、助审员、正科级审判员、刑二庭庭长、审委会会员、刑一庭庭长; 2006年12月后任许昌市中级法院副院长、中共党组副书记。

王新耀,男,汉族,1958年8月出生,河南舞阳县人1997年12月—2003年6月,许昌市中级法院刑二庭副庭长;2003年6月—2010年5月,历任许昌市中级法院刑二庭副庭长、正科级审判员,赔偿办副主任、正科级审判员; 2018年8月,在许昌市中级法院退休。

朱建英、王新耀在许昌市中级法院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执行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仇视大法,打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违法违宪,枉法维持冤判,致使许昌几十位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无罪被投入监狱遭受残酷迫害,给本人及其家庭身心造成极大伤害,对此朱建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仅举几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3/河南许昌市中级法院朱建英、公安局孙刚杰等遭报-40889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