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东港市大东小学领导遭恶报案例

恶人姓名: 赵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校长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辽宁省东港市大东小学部份领导搞迫害,后来遭了恶报。
1、原大东小学政教主任王春风遭恶报瘫痪死亡

原大东小学政教主任王春风,在原校长赵华的授意下,组织、胁迫全校3700多名师生,在长10米,宽1米多的一块污蔑法轮功的白布上面签字。签字时她在现场紧紧地盯着,有一个不签的她都不放过。过后她又在白布上查数,发现谁没签字,她就让大队辅导员拿着白布找到谁逼着签字。如果不签她又向领导汇报,再和领导一起逼着签字。

此后,王春风得了颈椎病,到处求医问药,经过多方面诊治也不见好转。2007年她退休了,她的颈椎病也越治越重,多次住院治疗也不见效果。退休六个多月就瘫痪在床,最后哪个医院也不收治。她的后任丈夫只好找了两个保姆在家伺候。她整天躺在床上呻吟,有时竟然嚎啕大哭。不长时间头发全白了,两只眼睛也彻底失明。

王春风瘫躺在床上6年多,于2013年1月在极其痛苦中悲惨死亡。

2、原大东小学校长赵华遭报

原大东小学校长赵华,组织师生人人签字,人人揭批,人人表态,教师人人都得写一份决裂书装到档案里。后来她得了严重淋巴病,在医院做了手术了,脖子上留下了一个长长的永久的疤痕,出门脖子上总是系着一个纱巾遮掩。而后因管理不善,学校总是连连出问题,又被免去了校长职务,被调到教育局档案室管档案,而后退休。

3、现大东小学政教主任蒋维岩遭恶报

现任大东小学政教主任蒋维岩是原大东小学大队辅导员,在江泽民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蒋维岩在学校的走廊上贴满了污蔑法轮功的画报,又组织学生在学校的板报上写污蔑大法的文章,画污蔑大法的漫画,逼着师生在诬陷法轮功的那块白布上签字,谁没签他就拿着那块白布找到谁,逼着签字。

时间不长,蒋维岩就被本单位的一名女同事的丈夫打的鼻青眼肿,在医院和家里疗养了半个多月才上班。他的妻子也因此与他离婚,一个儿子判给了他的妻子。他又找了一个做美容的女子结婚,而后又得了肝病做了手术。

2017年蒋维岩在东港市第三中学读高二的儿子,因头发没剪。蒋维岩被他儿子的老师传到学校,告知了此事。蒋维岩不知怎么训斥了他的儿子,他的儿子回到他妈妈的家里,从九楼跳下身亡,蒋维岩因此失魂落魄,悲痛至极。

在这里警告那些还在迫害大法的人,快快醒悟,回头是岸。法轮大法是佛法,迫害大法会厄运连连,株连九族殃及子孙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3/辽宁省东港市大东小学领导遭恶报案例-40418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