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云南政法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

恶人姓名: 罗正云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巡视员


罗正云,男,云南省司法厅原巡视员。罗正云因徇私舞弊减刑罪、受贿罪被判刑十年零六个月。

云南省司法厅无视宪法法律,纵容劳教所、监狱以转化为名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阻拦、打压、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作为巡视员罗正云有推卸不了的罪责

八、朱旭

朱旭,男,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副局长。朱旭因徇私舞弊减刑罪、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零六个月。

朱旭当任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副局长期间无视监狱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折磨,阻挠家属探视,云南监狱管理局还出函和去人到为罗江平辩护律师所在地的司法局“告状”,用年检来威胁律师的介入。对昆明市史喜芝、王莲芝、玉溪市沈跃萍、四川攀枝花市罗江平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推卸不了的罪责。

九、梁子安

梁子安,男,一九五三年九月生,先后担任云南省高级法院刑二庭副庭长、审判监督庭庭长、审判监督第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委员会原专职委员。因徇私枉法罪、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刑十二年。

梁子安作为审判监督第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原专职委员期间积极执行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政策参与迫害法轮功,对数百名法轮功上诉案件,无视宪法法律以“欲加之罪”全部维持下级法院判决。助纣为虐,对迫害法轮功学员有推卸不了的罪责。

十、田波

田波,男,云南省高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原专职委员。田波因徇私枉法罪判刑十年。

田波作审判委员会原专职委员期间积极执行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政策参与迫害法轮功,对数百名法轮功上诉案件,无视宪法法律以“欲加之罪”全部维持下级法院判决。助纣为虐,对迫害法轮功学员有推卸不了的罪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2/云南政法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40418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