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周口市四十五岁副市长刘建武履职两天遭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刘建武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十四时十六分,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长刘建武遭恶报突发心梗死亡,年四十五岁。刘建武二月二十六日刚刚被任命为周口市副市长,正式履职,仅仅二天,成了中共最短命的副市长。神目如电,善恶有报丝毫不差,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下场是一样的,没有一个能逃脱的。刘建武作为新郑市迫害法轮功的第一责任人曾在明慧网多次被曝光。
从二零一四年二月至二零二零年二月,刘建武整整六年任新郑市市长、书记。刘建武任职期间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指令,并以“扫黑除恶”的名义,对本地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刘建武任职期间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1、以“扫黑除恶”的名义遭绑架残疾人,非法判八年

河南新郑市法轮功学员乔向阳,残疾人,家住新郑市龙湖镇沙窝李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下午被新郑市警方以“扫黑除恶”的名义绑架,家中私人物品被掠走。据悉,当时闯入家中实施绑架的有新郑市警察和龙湖镇办事处人员。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新郑市法院对乔向阳非法判刑八年。

2、七十五岁老人被秘密判刑两年

新郑市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丙营,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被龙湖镇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后送到新郑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家人多次去探望,都遭拒绝。二零一七年三月,家人才被告知张丙营在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就被秘密非法判刑两年,并已送到了新密监狱迫害。

3、善良妇女周桂珍被非法判刑

河南郑州新郑市五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桂珍在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被郑州市二七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并被勒索罚金二千元。

4、八十二岁老人遭非法庭审

赵留柱,男,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法轮功学员、林业局退休职工,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八十二岁的赵留柱因营救女婿史润山(给公安局送撤案申请书)被新郑市公安局人员采用欺骗手段哄骗到公安局绑架,当日被非法批捕,被非法关押进新郑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新郑市法院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赵留柱非法庭审。非法庭审后,不告知家人任何信息,并不许家人探视。赵留柱妻子精神受到打击,神情恍惚,不得不接受医务治疗。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郑州市法轮功学员徐谢洽和新郑市法轮功学员李巧玲,到新郑市看望问候被释放的赵留柱,当晚被国保大队队长樊红彬指使蹲坑的警察绑架,徐谢洽被非法关进新郑市看守所九个多月后,被“取保候审”,李巧玲被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三年多,被劫持到河南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组织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史润山(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并因此升官做国保大队队长,参与迫害赵留柱、徐谢洽、李巧玲等法轮功学员的樊红彬,没有想到他的生命也因此进入了倒计时,加速度走向生命的终点。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七日二十一时许,樊红彬在驾车返回派出所途中车祸死亡,终年四十七岁。

多行不义必自毙。作为新郑市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时任新郑市市委书记的刘建武继樊红彬恶报死亡一年后,突发心梗毙命。这就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因果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4/周口市四十五岁副市长刘建武履职两天遭恶报死亡-40197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