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曾在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恶犯夏小红遭砍杀惨死

恶人姓名: 夏小红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夏小红,女,现年五十多岁,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镇,夏小红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于二零零一年被关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七中队。夏小红在辽宁省女子监狱服刑期间,其心狠手辣的品性被狱警科长张某、狱警郑春燕、郝春凡“看中”,以减刑为诱饵,利用她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及犯人。

夏小红长得人高马大,作为“牢头、狱霸”仗着监狱恶警郑春燕、郝春凡给她撑腰,经常打骂法轮功学员,与杀人犯徐艳华,经常到狱警科长、队长面前讨好,向狱警打小报告,勒索在押人员钱财,骗吃、骗喝。有法轮功学员家属或犯人家属带来好吃的。都得送给她一些,不给,就找人家毛病。

为了怂恿、鼓励杀人犯夏小红、徐艳华迫害法轮功学员,狱警郝春凡经常从在押人员微薄的“劳动”报酬中克扣钱财,从外面给她们俩买烧鸡等好吃的。夏小红还在别人面前炫耀,狱警对她“好”。不知是不是故意隐瞒,夏小红在辽宁女子监狱期间,大家叫她“夏哥”或夏小平。

夏小红因在监狱“表现”出色,本来无期徒刑被减刑后,服刑不到二十年时间,大约于二零一九年初出狱。

夏小红服刑期间,不但没有被中共的监狱“教育“改造好,反而变得更加贪婪和狡诈。出狱后的夏小红以搞对象为名,诈骗一男子的钱财。二零二零年年前,男子在多次索要无果的情况下,恼羞成怒,砍杀夏小红八刀,致夏小红脖筋被砍断后,凄惨而死

夏小红在辽宁省女子监狱服刑的十八年里,为得到减刑,被中共监狱警察利用,不知参与迫害了多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然而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如今夏小红遭恶报惨死。

希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从夏小红的事例中得到警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9/在监狱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狱警、恶犯遭恶报-40135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