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中国一重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生富等遭恶报

恶人姓名: 吴生富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总经理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的中国一重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生富,约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五年在任期间,迫害本公司大法弟子多名,有两位被开除公职,到现在没有生活来源。二零一五年,中央下令调查组查贪污之事,夏季吴生富在本公司办公室上吊身亡,遭到恶报。

中国一重集团下属分厂职工邓喜凤,在二零零三年到本单位分厂书记处,恶告本单位大法弟子还在修大法,大法弟子被保卫处传去讯问后回家。邓喜凤在二零一三年遭恶报,得肾癌死去。

中国一重集团重五中校长蔡志伟,约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六年在任期间,帮助恶党迫害本校教师大法弟子,现遭恶报,得肝癌晚期。

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不希望看到有人因为作恶而引来恶报。希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以此为戒,真正的为自己、为自己的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心中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命保平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8/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基层官员遭恶报-40130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