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武汉宗教界头子王献良死于新型肺炎

恶人姓名: 王献良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主任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晚十八时,湖北省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以下简称“武汉民宗委”)原主任、正局级官员王献良,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北区死去。

王献良,今年六十二岁,湖北监利人,曾任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二零一二年,王献良被任命为武汉市民宗委主任。二零一七年,王献良等官员因单位涉腐败问题被问责。但去职武汉市民宗委主任后,王献良仍在武汉市民宗委任职。

王献良任职期间,为了升官发财,在宗教界大肆污蔑法轮功。

二零一四年,武汉市民宗委配合湖北省科协、《大众科技报》湖北记者站一起邀武汉大学宗教系主任段德智主导编撰《邪教不是宗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一书,污蔑法轮功,毒害世人。该书已经省委办公厅和省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委员会审查,并正式出版,第一版印数为五千册。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中共宗教界“反×教”座谈会在武汉举行,武汉市各宗教头子在会上纷纷表态, 在“反×教工作”中起作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7/参与迫害法轮佛法修炼者-中共官员遭恶报-40130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