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唐海县五农场赵启光参与迫害殃及家人

恶人姓名: 赵启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赵启光在五农场陡坨新村(原名八队)任书记期间积极追随江魔头迫害政策,对本地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致使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他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后来赵启光也遭了恶报,其子不务正业,有盗窃行为,结婚后也不收敛,仍然故伎重演,已经离婚,生有一女也被儿媳带走。其女儿也身体多病,不能上班。至今,赵启光职务也被闲置,没有了实权,生活极度凄凉。

常言道:“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迫害修炼者的罪行不仅仅是局限在人间法律的制裁,更有天理报应的严惩。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都将面临正义的审判,善恶必报。现在没有遭报,是老天爷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其实他们才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牺牲品。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4/发生在唐山市曹妃甸区的部分恶报事例-40113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