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鹤岗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直属分局局长戴多华曾患重病去北京做过手术

恶人姓名: 戴多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法制科科长、直属分局局长


鹤岗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直属分局局长戴多华,女,任职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报应患重病,曾去北京做过手术。

八、结语

发生在这些公安局长们身上的报应,是因为他们听信了中共灌输的“无神论”毒害,使他们不相信天理,不相信善恶有报,不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不相信法轮大法是在呼唤人类道德的回归从而使人远离灾难,所以才敢如此胆大妄为,作出伤天害理的事。这也是在警示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悬崖勒马,抓住最后的时机,给自己留条退路。遭报不是目的,众生得救才是我们的期盼。

文革刚结束,内部清洗还未开始,曾经一手遮天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闻到风声就第一个畏罪自杀。追随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被抓时吓的瘫痪在地,曾七次给检查组下跪求饶免他一死。他们为了一时的风光行恶时不计后果,做梦也不会想到有一天报应会降临到自己头上。天底下没有卖后悔的药,人在做,天在看。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一定要三思啊!

人类走过的一段段历史就象一面面镜子,启迪着后人怎样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同时也是在告诫着人们只有守住道德,匡扶正义,顺从天意(特别是武汉疫情全国情蔓延的紧急关头),只有听信法轮功学员的良言相劝,退出党、团、队组织,抹去“无神论”的兽记,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神佛护佑,才能平安度过这场大瘟疫,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4/黑龙江省鹤岗市多名公安局长遭恶报-40067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