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李彦文(李兴文)任鹤岗市公安局长期间死于癌症

恶人姓名: 李彦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李彦文(李兴文)任鹤岗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利用手机监听、跟踪、绑架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另外,还操控公安人员把鹤岗市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黑监狱摧残。

下面仅举几例: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中午,兴安区片警吴汶冲以派出所所长刘振臣谈话为由,要马英全去一趟。八月二十日下午五点马英全被骗到派出所,结果被片警吴汶冲和副所长赵保东绑架到洗脑班。马英全遭到霍广民、张子龙、赵佳宾暴力迫害。马英全被反铐并被脱光衣服长时间用电棍电击大腿内侧、小腿、阴部、肚子、手背、胳膊、脚、脚趾、前胸、后背、脖子、耳朵及后侧、大脑整个部份,面部有上下眼皮、鼻子、脸(上下嘴唇)、脖子(喉咙)哪块皮薄电哪,还被张子龙打了二十多个大嘴巴子,打的嘴破、牙出血、鼻子出血,脸都打肿了,马英全在洗脑班被迫害了二十一天。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刘振昌十年冤狱期满,原新南派出所将他劫持到鹤岗洗脑班非法囚禁。刘振昌七十八岁的母亲想儿子,站在洗脑班门外喊了很长时间,刘振昌答应一声,张子龙进来就踢他,还用电棍电他,天天对他进行精神折磨。刘振昌在洗脑班被迫害近两个月才回家。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晚,赵福强开出租车时,遭南山分局警察绑架。在南山分局地下室的刑房,刑讯逼供。在鹤岗市第二看守所迫害被折磨了二十天后,警察将身体虚弱的赵福强劫持到鹤岗市洗脑班迫害。张子龙先后两次凶狠的用电刑摧残赵福强,他用电棍电击赵福强头部、脑后、胳膊、腿、脚等。赵福强的身上被电棍电击出密密麻麻的糊点。三个帮凶,把赵福强按在床上,张子龙用电棍电赵福强,还强行把赵福强的双手铐在床上灌食。迫害继续升级,他们从早晨六点到晚九点,全天把赵福强的手铐在椅子背上,在铐子中间用绳子将手拴在椅子背上,拦腰捆绑,达到不让他动的目的。

恶行必结恶果,李彦文(李兴文)最终把自己送上了黄泉路。他当局长没等到退休就得癌症,在痛苦的煎熬中自食苦果,最后在二零一三年七月下旬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4/黑龙江省鹤岗市多名公安局长遭恶报-40067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