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原政法委书记杨清林、国保大队教导员曹日铨遭恶报

恶人姓名: 曹日铨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教导员


湖南新晃县原政法委书记杨清林、国保大队教导员曹日铨,因湖南新晃县十六年前在新晃一中的一起埋尸案而被湖南省某市公安局带走调查,据说已被批捕。

杨清林,男,新晃县人。从二零零零年起,大概有五、六年时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曹日铨,男,新晃县人。从二零零七年起,直到二零一九年被带走调查为止,都在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曹日铨、杨清林不听不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还歧视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不要做江泽民的替罪羊,做其陪葬品,曹日铨却说,他不是跟哪一个走,他们是跟共产(邪)党走。法轮功学员跟他们讲善恶有报的天理,曹日铨却说他不相信报应,还说他又没有遭报,他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而曹日铨、杨清林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以新晃县十六年前的埋尸案来报应他们(注:被埋尸的受害人的妻子也是法轮功学员)。这真真是应了那句古话:“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 时候一到 马上就报”啊!

所以真心希望那些仍然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悬崖勒马,为自己的家人以及自己留条后路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迫害法轮功-中共政法委、610头目遭恶报-39653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