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曾任职政法委 山东武城县王英华被逮捕、尹光波被审查

恶人姓名: 尹光波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据悉,曾任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政法委(“610”)书记的王英华被逮捕,其中一条罪名是贪腐,查出他在好多小区都有房产。在他带领一些官员去另一城市视察的途中,被逮捕。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武城县曾任政法委(“610”)副书记的尹光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英华和尹光波在政法委任职期间,武城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关押、恐吓、监控、抄家、罚款等迫害,给许多学员及家庭造成痛苦和损失,使他们的生活雪上加霜。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号晚九点左右,在山东省武城县政法委王英华指使下,武城县公安局刑警队、武城县老城公安分局、武城县老城镇邪党人员多人,动用至少三辆警车,先后绑架了武城县地毯厂职工韩家萍(女,四十八岁)、老城镇东屯李红菊(女,五十岁左右)、老城镇前王庄张胜奇(女,七十岁左右)、刘金山(男,七十岁左右)、霍书浩、陈立红夫妇(四十多岁)、刘桂芝和另外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共八人,同时非法搜家。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武城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有的学员遭到囚犯的殴打。

表面是因为贪腐或者违纪违法遭审查落马,这也是王英华和尹光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遭到了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迫害法轮功-中共政法委、610头目遭恶报-39653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