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通过视频监控参与迫害 王宏凯、徐晶岩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王宏凯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处长、警务技术一级主任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据大陆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消息,王宏凯,吉林省公安厅视频监控处处长、警务技术一级主任;徐晶岩,吉林省公安厅视频监控处主任科员、警务技术一级主管,因违法乱纪被调查。
其实,此二人多年来积极追随、推动中共的迫害政策、推广视频监控、提供警务技术、培训技术警察,使大批的法轮功学员因视频监控而被绑架、抄家、关押、诬判,被迫害致死、致残,他们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效犬马之劳,现在被调查,实际是因参与迫害而遭报应的开始。

一、邪恶的视频监控系统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及中共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视频监控就起到了助共为虐的作用,是中共邪党利用高科技监控民众、迫害上访人士、异议人士、法轮功修炼者等使用的一种邪恶手段。

视频监控系统可以成为电子证据,而我国现行的《刑事诉讼法》和《刑侦诉讼法》并没有把电子证据作为一种法定证据,公安机关却把它作为法定证据,这种行为的本身就是违背了《刑事诉讼法》和《刑侦诉讼法》,知法犯法。

据《吉林省视频监控联网建设情况》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二零一一年底,吉林省拥有视频监控点达二十二万多个,二零一二年,吉林省新增加六万六千个视频监控探头,二零一三年,吉林省新增加十二万九千个视频监控探头,二零一四年,吉林省新增加十六万个视频监控探头。

二、王宏凯、徐晶岩的个人背景

王宏凯,男,一九七零年十二月生,吉林四平人。一九九三年入邪党。二零零八年九月,任吉林省看守所副所长。二零一二年四月,任吉林省公安厅科技处副处长。二零一四年四月,任吉林省公安厅视频监控处处长。二零一八年九月,任吉林省公安厅视频监控处处长、警务技术一级主任。二零一九年八月,任吉林省公安厅户政管理总队总队长、警务技术一级主任。

徐晶岩,男,一九八三年一月生,吉林市人。二零零七年入邪党,二零一一年八月,任吉林省公安厅科技处副主任科员。二零一四年七月,任吉林省公安厅视频监控处应用指导科副科长。二零一六年二月,任吉林省公安厅视频监控处主任科员。二零一八年九月,任吉林省公安厅视频监控处警务技术一级主管。二零一九年八月,任吉林省公安厅图像侦查总队警务技术一级主管。

吉林省公安厅王宏凯、徐晶岩为积累迫害法轮功的政绩,不遗余力地推广视频监控、提供技术支持,把这种不能成为法定证据的视频监控作为绑架、诬判法轮功学员的唯一证据,是真正的徇私枉法、滥用职权,是犯罪。

结语

王宏凯、徐晶岩为效忠中共,不惜泯灭良知,执行迫害政策,对监控迫害提供技术支持,最终也没能逃出被卸磨杀驴的下场,这是他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恶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0/通过视频监控参与迫害-王宏凯、徐晶岩遭恶报被查-39480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