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安岳县岳阳镇第二派出所所长孙先云遭恶报

恶人姓名: 孙先云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长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岳阳镇第二派出所所长孙先云,男,四十多岁,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突患脑溢血,马上入院做手术,生命垂危。
孙先云在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孙先云配合国安非法抓捕奇腾阳光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迫使法轮功学员王洪霞、杨素之流离失所。

王洪霞漂泊到成都租房居住,后被他们查到,去了十多个警察包围她的住处,将她绑架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一年。王洪霞遭受了老虎凳、吊、铐、雨淋、暴晒、捆绑等酷刑。

孙先云等唆使王洪霞的丈夫和她离婚,唆使学校开除王洪霞的教师职务,她的儿子成了孤儿,八旬父亲盼女不得一见,含冤离世。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四川简阳法院诬判王洪霞重刑十四年,现还在成都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杨述之,女,六十七岁,供销社退休工人,在流离失所中,被扣了退休工资,身无分文,在外面风餐露宿,饥寒交迫,后在遂宁县境内含冤离世。

自法轮大法遭迫害以来,孙先云对法轮功学员刘国平、李宗银、陈世健等长期监控,经常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多次向他讲真相,他都不听,并还以恶语威胁。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正告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们,守住良知,抵制邪恶,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选择一个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四川安岳县岳阳镇第二派出所所长孙先云遭恶报-39408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