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因果报应分毫不差

恶人姓名: 陈叶荣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因果报应真是随时可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公安分局大庆派出所,这些年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做了不少坏事,一些警察也因此遭报。
这篇文章是当年给这个派出所警察做饭的一位老人的一段回忆。

在迫害初期,大庆派出所的指导员叫李亚军,本来是个挺老实的小伙子,可是邪党迫害法轮功以后就变了,他领着派出所警察去抓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按到椅子底下,用穿着皮鞋的脚狠踹,左右打嘴巴子,一边打一边骂。几天后,李亚军的手和胳膊开始发麻,他还不悟,继续作恶,约于二零零零年初,三十九岁李亚军得了脑血栓瘫痪。后来他病得越来越重,老婆也跟别人跑了,照看他的老爹没多久也死了。最后李亚军因脑血栓死了。

还有一个警察叫陈叶荣,他抓法轮功学员、打法轮功学员可凶狠了,后来陈叶荣得胃癌死了,死时才四十岁。

当时这个派出所由于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省公安厅的领导来视察这个“先进”单位。厅长问一位给派出所做饭的老人:你在这做饭给你多少钱?老人说:给三千元,并说自己有个好身体是因为炼法轮功。派出所所长赶紧背后对厅长说这个老太太不炼了。省公安厅的人员走了以后,所长安忠诚大骂老人,骂完后上楼去,然后就吐血了。

以上仅仅是在一个小小的派出所发生的迫害及报应。在全国有多少派出所呀?那真是数不胜数的,多少人只顾眼前的利益而造下大罪业。希望还参与迫害的人赶紧停止迫害,为了你自己,也为你的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30/因果报应分毫不差-39396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