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明真相莫上当 不给邪党做陪葬

恶人姓名: 孟中子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孟中子,蠡县北沙口村委会委员,被江氏谎言所蒙蔽,经常揭、撕电线杆上张贴的法轮功真相材料,2002年突然偏瘫,后经多方治疗也不见好转,而且病情越来越严重。老百姓都知道这是他揭撕大法资料得的恶报,村里的人都说:“现在传单可没人揭了,揭了不好,会遭报应!”

◎吴某,蠡吾镇某村的治安员,暗地里举报了本村的法轮功学员,致使该学员被劳教一年。法轮功学员解教回来后,时间不长。吴某感到身体不适,到县医院检查什么病都没有。可是回到家当天就死了。这真是暗室亏心、神目如电、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古德有训: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其实,行恶者及时得到一点恶报,这不是坏事,是神佛对人的慈悲,就是警告人不要再这样做了,以免酿成更大的错,后悔来不及。今天把这些人的事讲出来,是想警醒现在还在参与迫害的那些人,赶快收手。

人一旦明白真相,善念与良知被唤回,知道如何去选择,知道善待法轮功学员,能拒绝中共邪党,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顺应真、善、忍而行,重拾道德,生命真的有美好未来!否则,如果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善良,做着损德的坏事,人真的会失去生命的未来,彻底被神佛销毁,最终充当了中共的殉葬品!

在此也衷心希望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者及家人都及早醒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6/明真相莫上当-不给邪党做陪葬-39377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