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明真相莫上当 不给邪党做陪葬

恶人姓名: 王占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据悉,最近河北蠡县有的村召集中共邪党党员开会,胁迫他们举报来村里救人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让这些到现在还执迷不悟参与迫害的人,不给已近末路的邪党当陪葬,下面把蠡县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的事例整理出来,以警示世人。
对于遭报的这些人,我们没有幸灾乐祸,相反我们感到很自责,我们没能讲明白这些人,以至于发生了这些谁也不愿看到的事情。现在在人的表面他们遭了报应,这是人能看到的。然而在地狱他们遭受的惩罚比这不知要大多少倍呢。不过如果有人通过他们的事,吸取了教训,停止了迫害,从而能够得救。或许这样能减轻他们的罪过呢。这也是我们的希望。

其实这场迫害,已经进行了二十年了。在这期间,经过法轮功学员不厌其烦地讲清真相,蠡县许多人明白了真相,知道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法轮功学员走村串巷讲真相,是在挽救被邪党谎言欺骗了的父老乡亲们,在天灭中共时免于祸殃。于是他们不再参与迫害,有的还利用智慧来帮助法轮功学员,给自己及家人换来了很大的福报。

但也有极个别的人,受邪党谎言蛊惑,不听不看真相,有甚者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助纣为虐的行为也给自己及家人种下了祸根。

一、公安警察遭恶报

这场迫害,受害最深的要数公安部门。自迫害以来蠡县警察英年早逝的,大有人在。以至于现在警察们一说去迫害法轮功学员就犯怵。这些遭报的人,遭报的形式五花八门。有得病死的,有从楼上摔下来死的,有出车祸死的。有的还连累家人。篇幅有限仅举几例。

◎彭小五,男,蠡县鲍墟乡派出所副所长,死时才四十岁左右。因积极构陷、绑架法轮功学员,河北省邪党给其记三等功,一万元奖金。二零零四年五月八日晚十点左右,被大车撞死在永盛大街奔垒德村的十字路口上。

◎王占辉,四十岁左右,蠡县公安局副局长。他的死很蹊跷,他是从自家新装修的楼房窗台失足坠落当场而死。当时他刚刚支边回来,被提升为副局长。正是功成名就、名利双收、春风得意之时,新买了楼房,还没搬进去呢,就摔死了。也许到现在,人们也想不明白这到底为了什么,就这样一个“年轻有为”的人,怎么说没就没了呢?也许只有他的家人猜想的到,他是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报应。2009年,蠡县同时绑架了十几名法轮功学员,王占辉参与了此事,并亲自把法轮功学员送往高阳劳教所进行迫害。当时高阳劳教所不收女学员,他便把几名女学员送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进行迫害,使十几个家庭处于苦难当中,甚至有的老人承受不了打击而去世。善恶有报啊,王占辉死时,上有老下有小,当一家老小因他的死而痛不欲生时,他们想没想到,王占辉的所为曾给十几个家庭带来的苦难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6/明真相莫上当-不给邪党做陪葬-393778.html


>> 恶人档案